深红不完全观览指南(糖罐A)

//首先先感谢二次元秘店小说组为止做出的努力w 感谢整理与汉化!

//对两人同时出现的一些镜头作整理 听我唠叨一下格式就可以开始了!最终解释权归镜爹!如有不妥请告知,本人只做摘录整理,若侵权可以立即删除w

//格式:[X]章节名  x.1(x随章节序号而变化 .1=前情提要x.11 x.12是在同条提要下摘录的点 若剧情变更,则换x.2写提要 以此类推

//糖罐A:小说第一卷(如果六卷一起放固然很爽啦 但是篇幅太长翻起来麻烦……)【为了阅读体验,对大幅换行的格式作了调整】(糖罐:B-戳/C-戳/D-戳约17k字 预计阅读时间二十分钟 祝食用愉快☆


「终结的炽天使 一濑红莲16岁的破灭 · 第一卷」


1.[序章] 关于这个世界的春天 & [第二章]深夜的教室

1.1前情提要真昼的出场(不是重点就不提了)红莲作为脱离大家族另起炉灶的分家最有希望的继承人进入涩谷第一高中。而且刚进校门就被泼了一脸可乐,时雨和小百合叽叽呱呱完之后在空荡的校园上继续走。

1.11 笨拙地假装躲不过攻击

这俩人又吵开了。

红莲一脸沉闷地向学校走去。

已经能看见学校了。不,确切地说,这里已经是一般人禁止入内的学校用地了。

漫长延伸的樱花道。

道路前方即是学校大门,门口那里,还站着一名男子。一头少见的白发。同样的立领制服。男子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

显然他的目光在望着这边,微笑着。然后突然举起了手。

举起了他的右手。

他的指尖夹着一张纸。红莲立刻明白了那张纸是什么。咒术符。是家施咒时所使用的符纸。那张符纸正燃烧殆尽。

瞬间,红莲眼前出现了一道小型闪电。

这道咒术发动的速度十分惊人。恐怕那个男人,是个精于此道的高手吧。搞不好,还是个有着家姓氏的人。不过,尽管如此,

——我也能躲过。红莲如此判断着。

并且还能够反击回去。

既然如此,要如何行动?怎么应对?红莲脑中产生这一念头的瞬间后,他便行动了起来。

首先视线看向右侧。那是与闪电相反的方向。就好像没察觉到那道闪电一样,向身后随从们的方向回头看去。与此同时,那道闪电随即炸开。

“嘭”地一声轻响,红莲感觉到自己被抛了开去。“呃啊!”受到重击的瞬间,意识也模糊了。只觉得自己倒在了地上。即便如此,身体也暂时无法动弹了。

他能听见小百合和时雨在叫喊着什么。虚弱的睁开眼睛,只看到小百合与时雨二人哭丧着脸,呼唤着自己。红莲一边呆滞地向上望着,一边思考。刚才的那一下,好像不太妙啊。

不小心下意识地闪躲了一下,自己的实力可能已被对方察觉了。

不过,应该有让他觉得我没能及时反应过来吧?然后。“…………”

如果来真格的,我能战胜得了他吗?红莲一边思考这些,一边等待着全身意识的恢复。

小百合抱着红莲的头,哭泣着。“红莲大人,红莲大人。”对此红莲突然来了一句。“脸贴到你胸上了哦。”“呀!?”紧接着时雨如守护他们一般,挺身站在两人的身前,凝视着校门前方。“非,非常抱歉,红莲大人。有我跟在身边还出这样的意外。”

红莲说道。“不是你的错。我是故意被击中的”

“!?”

“你能知道攻击是从哪边过来,且迅速作出反应吗?能做到,说明你的确很优秀,但也因此暴露了。所以你得装得比我优秀。要让别人以为我是个离了你们就什么事都干不成的废物。”

“怎么能这样……”之后红莲站起身,捂着头,“可恶,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故意如此说道。

时雨先是愣了一下,随即伸手指向校门口,“攻击是,是从那边过来的。”用稍微生硬的语气解释道。

至此,红莲才第一次将目光投向学校门口。男人依然望着这边。目光直直地盯着这里,保持着微笑。

红莲语气郁闷,“……啊~这招不行了,八成暴露了吧?”喃喃自语。看他如此,男子缩了缩肩膀,转身返回学校去了。红莲凝视着对方离去的背影,说道。“好了,我们也走吧”

小百合接声道。“但是您的伤……”

“嗯?”红莲抬手摸了一下额头。稍稍出了点血。他舔了舔手上沾到的血,“哈哈,可乐味的血。给我件替换的衣服吧。”“我这就回去取。”时雨应了一声。还接下一道红莲的命令。

“还有,去查查那家伙的身份。看起来相当厉害。把他列为警戒对象。”


1.12 丝毫不在意地坐到“老鼠”身边去

此时,女老师继续道,“大家肯定都注意到了,深夜大人也被分配在了这个班级。沐浴在他的光辉之下我等……”云云。总的来说就是大家要和如此优秀的人在同一个教室上课了。学生们都一脸向往的听着这一切。与刚才看着老鼠的表情可谓天壤之别。红莲看着他们毫不掩饰的态度变换,又笑了。

正在此时,他听见了门被拉开的声音。同时明显感受到,整个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紧张不已。然后,“哎,怎么这么安静啊?”一个声音,从教室后门传来。

是个男子的声音。女老师对此,发出了紧张的声线,“原,原来是深夜大人,欢迎来到我的班级……您的座位在那边……”正说着,深夜打断了她的话。“~不要啦,那么靠前的位置。”

“那个……”

“我觉得那个位置不错呢。能帮我换一下吗?”

“那,那个……可那边是……”如此这般解释着,女老师犹如觐见国王一般小心应对。

看来终于,拥有家血统的人出现了。

红莲抬起头,将目光投向教室中。却在看到对方的一瞬,微微吃了一惊。那人不是别人,正是今天早上在校门口用符咒攻击红莲的那个男子。

白色的头发。立领制服。虽然笑容满面眼神却极其锐利。且笑得自信十足。看来他就是传说中的深夜了。已经没必要让时雨调查他的身份了呢,红莲思索着。

与此同时,深夜走了过来,笑嘻嘻地对坐在红莲身边的女孩说。

“喂?我喜欢这个位置。可以和我换一下吗?”

女孩被惊得愣了好一会,“啊,是,是!当然可以!”说着急忙站了起来。

女教师见状赶紧开口。“可是,可是您怎么能坐在老鼠的旁边……”

深夜半眯着眼打断她。“我说老师。身为教师称呼自己的学生为老鼠,这让人作何感想?”

“呃,这……”“大家都是一个班的,应该团结友爱才对啊。”

“那个……”这时那个女孩已经让开了。

“谢了“深夜笑着道了谢,便在红莲身边坐了下来。

接着道,“啊啊,不好意思各位,耽误大家时间了。请继续开班会吧。”

听后,女老师匆忙回身向讲台走去,那副慌慌张张的样子根本不似一个老师。她接着刚才被打断的地方重新开始。


1.3 “希望能成为朋友”的悄悄话

红莲则再次把目光转向了窗外。

这时,“喂,我说你”深夜向他搭话。

“…………”“嗯~,是叫一濑红莲,对吧?我就叫你红莲怎样?”红莲扭头看向深夜。他还是依旧满脸笑意。

盯着深夜的这幅表情,红莲回话了。“请问您刚刚是在跟我说话吗?”

听完他的回答深夜笑着说。“你用哪门子的敬语啊?”

“从小长辈就教育我,绝对不能忤逆家的人”

“哎~,真的啊?”

“是的。”

“这样啊。那真是~,太无聊了。”

“非常抱歉。”红莲低头道了声歉。看他好似不准备再搭话,于是红莲又将视线转向窗外,然而深夜开口了,“不过啊,你今早是故意让我击中的吧?”

“…………”“奇怪,是为什么呢?你是想隐藏实力吗?”“…………”“那不是,正好说明你违逆之心十足的意思吗?你的野心昭彰哦?“

可恶。果然暴露了。

红莲看向深夜。“这真是……非常抱歉”“哟,这么爽快地承认啦?”“我并不是承认我有野心。只不过家人告诫我,不要跟任何人抵抗,不要惹怒家的各位大人,为了不多生事端所以才承受了您的攻击。并不是有意要隐瞒自己的实力。“

“呵。是这样啊。““是的。““这样啊~“深夜带着微笑深深地看向红莲,然后靠了过来,以异常夸张的近距离逼近他耳边。

用略微压低的声音道,“我说红莲。这种低劣的谎话,你还是就此打住吧“

“…………“红莲半眯起眼睛。瞄着深夜,“我并没……“

深夜未等他辩解。

“算了,怎样都好啦~。不过,我还以为总算找到一个同伴了呢,原来是我一厢情愿啊“

“…………““我跟你一样也讨厌家啊,本以为能跟你联手,暗地里干一番事业的话会非常有意思呢““…………““顺便告诉你,我并没有家的血统哦。因为我是养子。从小为了家而被教养出来的养子。所以我讨厌家。说白了,你我是一路人。”

还真是爆炸性的发言。

这样的传言,红莲也曾听过。家为了让自己的血统能诞生出拥有强大咒术力量的人,在各处寻找优秀的孩子并加以教育,随后优胜劣汰,幸存的孩子就将成为家的养子。然后再让他们与拥有自家血统的孩子结婚,产下后代。这种传言,早就由来已久。但是红莲不知道眼前的人是否真是家养子。

不过即使他说的都是真的,自己也完全没必要对他掏心挖肺。

“您误会了”,红莲本打算如此回答。“我并非是您所想的那种人。”但还没等他开口,深夜便发话了。“对了,忘了和你说,我的结婚对象是真昼哦。真昼。我是为了与她结合才会从出生就被培养至今的”瞬间,红莲知道自己已经动容。

目光锁定深夜。对方迎着他的目光,笑道。

“哎呀,一下子就露出本性了。”“我不懂您在说什么。”

不不,其实也没所谓啦。反正我也不认为今天立马就能和你成为朋友”“…………”“对了,真昼也来这所学校就读的事,你知道吗?她非常优秀,所以被选为新生代表,要在开学典礼上演讲呢。很厉害哦。你的前女友……”对于这些话,红莲依旧镇定自若应对如流。

“不是的。真昼大人和我并不是你想像的那种关……”

“虽然现在变成我的未婚妻了”“…………”刹那,红莲止住了话头。略带凌厉的视线射向深夜。

深夜毫不避讳他的目光,好整以暇地轻笑着。吐出挑衅般的言语。

“怎么?不甘心?”“没有”

“哈,哈哈,看你那表情。完全藏不住野心了吧。所以说和我联手吧?话先说在前头,我和真昼的关系并没你想像的那么好,所以你就放心吧。虽然我顶着家的名头,但终究是个养子。说到底还是被视为下贱的垃圾。我在本家所受的待遇与你在这里没有任何区别。我已经厌恶透顶,恨不得毁掉一切。”

可以说是大逆不道了。

这番话要是泄露出去,是会立刻引来杀身之祸的。

这到底是个陷阱,还是真如这家伙所说他是反家一派,红莲不得而知。虽然无法辨别,不过似乎不宜和他有过多牵连,于是红莲改变了态度。

他仰起脸,避过深夜的视线,说道。“嘁,真是有够唧唧歪歪的家伙。我的目的与你不同。我不管你打的什么鬼主意,总之别拖我下水就行了。”

深夜立马笑得更开心了。“哟,终于不用敬语了。”

“烦人。”

“那,朋友?当朋友吧?”

“你丫有完没完。”

“啊哈哈。算了。反正在这儿除了我这样的人你也找不到别的朋友。所以你只能跟我打交道了。”深夜果然还是满脸笑意。

红莲有意无意地瞅着深夜。想到上学头一天就被这么个麻烦的家伙盯上了,心头唯有苦笑。

此时,女老师的话闯入了他的耳朵。“好了,开学典礼差不多要开始了。同学们,走吧。”学生们纷纷站了起来。深夜也起身说道。“那么,走吧。去聆听我们共同的女神的演讲。”


1.4 被默许成为朋友

然而,自从那天被大人们拆散以来,两人已有十年没见面了。所以即使现在再次听到她的名字,红莲也不知道该以何种感情去面对她。

但是现在他被告知要去真昼所在的地方。被告知真昼将以新生代表的身份进行演讲。他怎么都没想到,两人竟会以这种方式重逢。

深夜向他伸出了手。

“走吧,红莲。”

亲切地舍弃姓氏招呼自己。

红莲抬头看向那只手,皱着眉把手拍了开去。

“离我远点”“哈哈”

随后红莲一众人,便朝着礼堂方向移动了。


2.[第三章]新生代表

2.1 前情提要:在礼堂发呆的红莲遇到美十 絮絮叨叨一轮之后

2.11

美十开始说道,“我想问的是,关于深夜大人的事情。”“嗯。”

“刚才我看到你好像和深夜大人聊得很投机,你们到底说了什么呢?”竟然提这种问题。

红莲大概知道她想问什么了。十条家大多为家的护卫。

既然如此,想要弄清楚深夜为何会和一家的人如此亲切地交谈,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所以,红莲回答了她。

“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你骗人呢。我看到你们说话的样子十分亲密。”

“你到底是有多目不转睛地在看我们啊。”

“别废话了,快回答我。到底和深夜大人说了什么?”被纠缠不休地询问,红莲有些不耐烦了。

“话说,就算你知道了也无能为力啊?你确定真的想知道?”

“告诉我。”“啊~ ,要说青葱少年之间的话题,我想只有一个。”“是什么?”“关于女人的话题哦。”

“诶?”“就是讨论班上哪个女孩子比较可爱啦。然后深夜说觉得你很可爱哦?还考虑今天晚上要不要约你呢。”

“哈?诶……!?”瞬间,美十的表情变了。脸颊通红的,“诶、诶、那那那、那种事情,骗人的吧?那样,不可以……而且,深夜大人他,已经有真昼大人……”


3.[第四章]重逢的二人 & [第五章]战争与精英 & [第六章] 术式选拔测验 &[第七章] 白昼所见之梦

3.1 前情提要:红莲被五士打 佯装无力还击 美十和五士因为无聊的事情吵起来

3.11

老师也不阻止。甚至还一边旁观,一边叮嘱别的学生趁此机会好好学习。“…………”

红莲淡淡地扫了一眼,站起身。随即发出一声疲惫的叹息。

这时一直在他身后抱着胳膊观战的深夜向他搭话。

“呀~这挨打的演技,真辛苦你了。”

红莲朝深夜那边看了一眼,接着,“…………”没做任何回答,而是转头继续看向美十和五士的打斗。两个精通家咒术的人之间的战斗,红莲正从中探寻,是否有些可学之处。

没想到深夜走了过来,并肩站在他身旁说道。“以你的水准,他们俩的招数不看也罢,没什么好学的。”“…………”

“这十天我一直关注着你,挨打的演技确实不错。即要不受到伤害,又要很夸张地被打飞……”

红莲打断他的话,嚷道:“你丫跟踪狂啊。没事别老盯着我”

“哈哈”深夜却乐在其中,笑道,“但是,未来摧毁家的同伴到底拥有多少实力,很让我在意呀。”

“我可不会成为你的同伴。”

“算啦算啦,要不稍微跟我练练啊?差不多也该让我看看你的实力了。”

话音刚落,深夜便放开双臂。向红莲扬起了拳头。

瞬间便感觉到,周围所有的学生都把注意力投向这边。

就连原本缠斗在一起的美十和五士也停下了动作。深夜在学校就是如此引人注目,而其实力在班级中也是出类拔萃。

在进校后初次举行的分组练习中,深夜仅用一只手就撂倒了五士。深夜一边挥着拳头一边说道。“顺便告诉你,我会全力以赴的。任你再强,以我为对手还妄想酌情应付,我想应该办不到吧。即使你再怎么避开要害,至少骨折是免不了的吧?”

红莲凝视着深夜的拳头,继而把视线移到了深夜的脸上。抿嘴一笑,说道。“那个,深夜大人。能与家大人一战的实力,我还不具备……”

“废话少说,动手吧”深夜动了。拳头携卷着鬼咒挥向红莲。

很明显,深夜召唤了鬼神寄身,施出了某种神灵附体的招数。是夜叉明王咒,或是别的什么咒术。不管怎样,看来他是动真格的了。

而且还起了杀心。

若不认真地反应、应对的话,说不定就得交代在这了。

拳头已到眼前。“啊啊,可恶……没办法了红莲说着,“呜啊”胸口结结实实吃了一拳。他听到肋骨断裂的声音。

身体在空中飞舞。然后重重落地。

落地之前还在空中花费了点时间,看样子自己飞得还挺高。

意识开始模糊了。可见深夜经咒术强化后的力量,强悍至此。

深夜开口了,“不是吧~。你是有多倔啊?还是说难不成你,确实很弱?”

他一脸惊讶地低头看着红莲。


3.2 情提要:被打断肋骨的红莲在医务室与真昼重遇 老师在讲咒术测试的事情

3.21

这时邻座的深夜朝这边说道。“真好啊……对于某些即使不认真战斗也不会被退学的家伙而言,真是轻松啊”

闻言,红莲看向深夜回道。“用一招就差点把我干掉的家伙,也会感到焦躁不安吗?”

“哈哈,谁叫你没有避开啊。话说回来,你是真的躲避不了我的攻击吗?”

深夜凝视着这边,徐徐逼进。“硬生生地吃我那一击,要不就是真的笨得可以,要不就是……”

“没有实力的废物?实话告诉你吧,我属于后者。你太高估我的实力了。”

“对自己如此评价的家伙是很可怕的,虽然这只是我长久以来的经验谈。”

“你谨慎过头了。你难道觉得随随便便就会出现一个能与你一战的怪物?你可是被家——选为真昼未婚夫的人啊?”“…………”“但是,至少我没有被选中。就这点而言,我并没什么值得你在意的地方,不是吗?”红莲如此说道。

听罢,深夜笑了。“你啊,如果这不是你装出来的话,那你也太消极了。”

“我这是天生的。”

“哈哈,这样的你,真昼到底是喜欢上哪一点了呢?”深夜不可思议地说道。

红莲向深夜看了一眼,然后再次把目光转向老师那边。


3.22 失望(*啊对不起这个地方其实是玻璃渣qwq) 

时雨瞬间反应。想去拂开征志郎的手,但是,“哈哈,太慢了小矮子”征志郎的拳头更快一筹。应该说,时雨的速度完全无法与之匹敌。

“可恶。”红莲站了起来,正准备去阻止征志郎的拳头,但他突然,停止了动作。

因为,征志郎的手腕已经被人从旁抓住。

顺势望去,这人正是从教室出来的深夜。深夜依旧未松手地说道。“征志郎大人……以您这样尊贵的身份,在大庭广众之下殴打一濑家弱不禁风的女人,传出去的话,会给家门蒙羞的。”征志郎狠狠地盯着深夜,“哈?你这家伙,不过是个养子竟敢对我有意见?”

“……非常抱歉。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征志郎收回拳头。紧接着又挥了起来。砸在深夜的脸上。

深夜没有避开。伴随着沉闷的撞击声,他的嘴角渗出些微血迹。见状,征志郎笑了。

“哈哈,真是识时务。凭你是赢不了我的”“…………”“正是有你这份见识,我父亲才会选了你做真昼的未婚夫。你可要给我好好认清这一点。”“……是。”“对了,既然你们是同班的,告诉我。那个一濑家的老鼠很厉害吗?术式选拔测验第二场我的对手是他……”原来是这么回事。所以征志郎才会在这里。在测试前来试探红莲的实力。

深夜回答道。“……当初,我也觉得他应该很厉害……毕竟作为一濑家的下任当家候补,肯定有着一定的实力。”

“嗯。”接着深夜俯视着这边。瞳孔中满是残酷和冰冷,“但恐怕是我高估他了。无论是女随从差点被打……还是同伴受伤在即,连动都动不了的垃圾。说到底,不过是没落的二流家族的人罢了”吐露出不屑的语调。

听了这话,征志郎笑了,“哈哈,什么啊。结果还是这样啊。一濑家的人尽是些垃圾。听说你父亲在这所学校就读时,过个走廊都只敢在角落瑟瑟发抖……你这家伙也一样啊。”跟着征志郎的奉承之徒也笑了。教室里的家伙,也都跑出来嘲笑红莲。

或许是看到深夜的态度突然转变,他们终于明白应该对红莲采取什么态度了。

征志郎抬起脚往回走。“啊,算了。真无聊。弱得连想戏弄的兴致都没了。我们走。”学生们果然又笑了起来。数落着一濑家的懦弱和无能,放肆地嘲笑。

不出所料,刚立于走廊的五士,也用怜悯的眼光投向这边,“啊呀呀,变成彻彻底底的废物了啊。果然保护不了女人的家伙靠不住啊。”

十条美十更是,“……一点反抗都没有,被别人那么挖苦,你就不觉得羞耻吗?”怒气冲冲地吼道。

但回应她的却是红莲,却是一脸困扰。“……家里人说,不准反抗家的人……”“那么,他们让你死你就真的去死吗!”不知为何被她大声斥责。然后带着那副怒不可遏的样子,美十愤然离去。

红莲茫然地目送她走远,站起身来。

这时周围的学生们,或许因为这场骚乱进入尾声而失去兴趣,开始纷纷离开。

只有一个人。

只有深夜一直凝视着红莲,说道。

“看来,你这家伙,真的是个无趣的人啊”

“…………”

“亏我还那么期待”

“……别擅自期待”

“啊,说得也是。竟然对一个没有实力,彻彻底底的废物有所期待是我不对”

“…………”

“算了。你以后别再找我说话……”

红莲打断道。“先找我说话的,是你才对吧”

深夜冷冷地盯着他,道。“啊啊,好像是呢。那么,不仅是我,真昼你也不许接近”

“…………”

“你没有这个资格。本来,这所学校就不是那种没有觉悟,又没有力量的人能来的地方。真昼所在的这所学校……什么都不努力争取的家伙,根本就不该来。”

被说教了。

什么都不努力的家伙,根本不配出现在真昼面前。

红莲也这么认为。没有实力的人就无法昂首挺胸。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要得到想要的东西必需要有足够的实力。

想要随性所欲放纵一笑,也需要足够的实力。

而现在,还没有这样的实力。至少自己还没有。能击溃家的力量,连一丁点儿都没有。

所以,红莲回答道。“那我应该怎么做呢?我也不想来这里。我知道这里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地。但是你们家叫我来。然后我顺从了命令。如果这样也不行的话,要怎么做你们才会高兴呢?我应该怎么做呢?”

硬是吐出了这些愚蠢的问题。将自己的无能展现在他面前。

然后可以看见深夜,从心底浮现出无可救药的表情怒视着自己。

“…………”

但,也仅是这样而已。

他什么都没说,背向这边离开了。

于是走廊上只剩下红莲,时雨和小百合。已经不会再有谁去注意红莲他们。他们只是,变回原来的那个废物罢了。变回不曾与深夜,美十,五士有过交集的,肮脏的一濑家的老鼠。

3.23 故意搭话&挑衅的眼神(*偶像明星!!我尖叫!!!)

只见五士站在持剑人的身后。手里拿着对方的剑,悠悠地架在他的脖子上,“这样可以结束了吗?”如此说道。

对方学生,已一步都动弹不得。

对此,“……这还,真是迅速啊”红莲喃喃道。 

于是站在一边的深夜,有了反应。

他看向红莲叹了口气,像不吐不快的样子, “一点不迅速。”

就没下文了。

“?”

红莲表示想询问的样子,但深夜看都不看他一眼。

事实上红莲是明白深夜所说的。

因为五士使用的是幻术。根本不是五士的行动迅速。而是他幻术使用得收放自如。

轻松地前行,悠然地夺剑,然后剑抵项上。

但是红莲故意说些好似看不透的言论。

是为了让深夜听到。为了让家的人轻视他。这招看来效果不错,深夜已对他不由地厌恶起来了。

撇都不撇他一眼。对此红莲也只是耸了耸肩。

这时,监督官叫到了深夜的名字。“一年九班、深夜”深夜应声抬起头。“是。”说着便走了出来于是学生们之间发出了一阵骚动。

——是深夜大人。

——家的人,要出场应战了。

其他还有一些,说他帅气之类赞叹相貌的声音也冒出来,“简直就是偶像明星啊。”红莲苦笑着。

这之后对手的男生虽然也站了出来,可是形象已经萎缩到可以称之为可怜的地步了。

不知为何,深夜往这边望了一眼。

红莲正视他的视线。那眼神宛如挑衅一般。

“……干什么啊。不是已完全对我失望了嘛。还是说,想对我展示我们之间的实力差距?”

红莲小声嘀咕道。而此时,比赛也已经开始了。


3.24 背着欢呼声朝这边走来

空中飘浮着的咒符闪烁不定,产生出巨大的火焰。火焰直逼深夜。

但深夜却不慌不忙地举起手,“消失吧”他只说了三个字。

然后火焰便在顷刻之间消失殆尽。

在场的所有人都哑口无言。似乎谁都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就连监督官们都震惊得忘了宣布胜利者。但,胜者已然明确。

深夜转身。

朝着这边走来。

这时,“胜、胜者,深夜!”监督官的声音响起。

一瞬的安静之后,欢呼声四起。

呼声中,深夜走了回来,说道。“怎样,反正你也不知道刚才那是怎么回事吧?”

听他如此问着。红莲刚想回答,可是,深夜却已离开了。

看来他并没有想听他的答案。

刚才那招确实了得。但红莲并非不知道。深夜所使用的也是幻术。但其施展速度并不比五士快。只是,所使用的时机恰到好处。一边对话,一边在中途夹入幻术,定期干扰对手正在施展的咒术。使得咒术的发动失败。

深夜的战斗方式有些卑鄙。而且看起来似乎游刃有余,若是认真应战的话,自己是否能够杀得了他呢?实在有些难以预料。不过,总之现在还是,“……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红莲如是问道。但深夜已经不再回头。

而且好像也没有兴趣看下一场红莲的比赛。

“下一位,一濑红莲。上场”监督官叫到了红莲的名字。

深夜已经离开。回教室去了。

红莲淡淡一笑。

这时,“一濑红莲!快点上前!”被这么一叫,红莲赶忙上前。


3.25 按捺不住的关心

这时,身旁突然有人开口叫他。

“喂红莲”是深夜。

“嗯?你不是说,不想再跟我说话了么?”

深夜笑了,开口道:“嗯,我是说过。而且对你非常失望。”

“那就别烦我。”

“不过,由于你太弱了,所以我决定帮你一把。”

“啊?什么意思?”

“今天的比赛我帮你打,你别上了。”红莲闻言转头看向深夜。

“别上了?你到底想说什么?”

深夜答道。“昨天的事情,我听说了。你的那个随从……叫什么来着……”“花依小百合”“没错,就是她。听说住院了?”红莲听他如此问道。小百合的伤确实很重,那场比赛一结束,就立马被送去了医院。今天也吩咐时雨,让她去医院陪护。所以她们两人都没来学校。

“她的伤怎么样了?”深夜向他问道。红莲重新将目光投向了在训练场上愈演愈烈的同学们,回道。“……还好。没什么大问题。我的随从,可没被锻炼成仅仅那种程度就会有事。”

“哈哈,明明主人这么弱。”

“……你说的是。”

“话说回来,你真的一点都不感到羞耻么?”红莲深邃地注视着深夜,仅仅是注视着,一言不发。

但深夜毫不介意地继续开口道:“手下都被打成那样了,换了别人就算知道会输也肯定会去跟征志郎拼个你死我活——你就没有产生过类似的冲动吗?”

听到这话,红莲不由得苦笑。“呵,为那种事冲动,又能如何?”

“那种事……”“那家伙跟我之间,实力相差太多了吧?我从不做以卵击石的事情。”

“啊~……”“当然,我的随从们也是……小百合也不会希望我那么做。不会希望我因为这种没有意义的事情而受伤……”深夜突然打断了红莲的话。

他甩甩手,好像想要消除红莲刚才所说的话一般,“啊~啊~,好了够了。你的借口我彻底明白了。说白了你从骨子里就是一条丧家之犬对吧?”“…………”

“看样子我的判断是正确的。我本来还想,如果你一定坚持报一箭之仇的话,还打算告诉你征志郎的弱点所在,不过算了。你退赛吧。就这样出场,你必死无疑。”

“…………”

“征志郎就是那种人。你会被他玩弄于股掌之间然后杀掉。反正老师们也一定不会阻止,就算征志郎杀了你,裁判们也不会降低对他的评判。所以……”

“所以你要我退出?”

“是的”“不战而逃?”

“是的,没错。这不正是你的拿手好戏吗?”听深夜如此说道。

红莲陷入了沉思。到底该怎么做才是最正确的。

老实说,他有些想和征志郎稍微交下手的想法。这样就能亲身感受到,家咒术的展开速度究竟到何种地步。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

在目睹了昨日小百合的样子后,他不知道是否还能控制自己。

进行比试。然后装作不堪一击,在战战兢兢地观察完得意忘形的对手使用咒术之后,再不留痕迹地输掉——红莲不觉得,自己成熟到能忍受这种事情。

他心中难以平息的怒火正蠢蠢欲动。

他的自尊心。

他的自我表现欲。

然而这些全都是,阻碍自己获得力量的绊脚石。为了逞一时快感,将葬送自己全部的未来。

所以红莲不断地告诫自己。要忍耐。要抑制自己的欲望。自己想要的东西不在这里。不在这种一群幼稚小鬼过家家的地方。

所以红莲抬起头,看向深夜道。“那,你会帮我退赛的吧”

只见深夜满脸地惊愕,一双冷眸凝视着红莲。“……废物。”

“是你让我退赛的……”但他无视了红莲的话,深夜有点儿后悔了,“混蛋,你这样的话,真昼她……”然而深夜的话顿住了。

他看着红莲,然后一拳砸在了他的肩膀上,“好。我帮你退赛。”

撂下这句话,深夜便扭头向前走去。此时训练场上,前一场比赛刚好结束了。

于是裁判接着宣读下一场比赛学生的名单。“一年四班征志郎,上场。”征志郎走上了赛场。

接着考官又喊出了与之对战的学生名字。“一年九班一濑红莲,上场。”

但是,红莲却一步未动。

深夜代替他走上前去

周围学生见状都开始窃窃私语。


3.26 变故,劝诱,实力暴露与重点关照

所有的锁链都变得以征志郎无法反应的那样迅速。一共八条锁链,纵横交错,各自分散地向这边袭来——“…………”

但是,红莲却视而不见。

不去看分散在各处的锁链。如果要逐一应对的话,是不可能完全捕捉到的,所以,他只是看着前方,然后,在锁链进入视野的那一瞬间,他拔刀了。

刀上已经被施加了诅咒。

迅速出鞘的咒法。提升锋利度的咒法。

施咒于被砍之物的咒法。红莲借着这平时近乎不可能同时发动的数种咒术,瞬间向所有锁链斩去。这时——身后传来了声音。深夜的声音。

“……你,你,那力量……”红莲略微朝身后看了一眼。凝视着正错愕地望着自己的深夜,“……可恶。让最不想被发现的家伙看到了。”“你,明明有这种力量,为什么一直以来……”但,红莲打断了他的话。

“闭嘴。杀了你哦。我才不会信任那种,只会喋喋不休地把野心挂在嘴边的家伙。”

“……啊。”

“但是,现在状况不同了。回答我。你是真想击溃家吗?”“…………”“如果你是骗我的话,我会立刻将见识过我真正力量的你抹杀掉”说罢红莲将翻转刀身。将它搁在了深夜的颈上。

深夜无法躲开。不,准确地说,是红莲以让人无法回避出刀速度和时机,移动了刀身。

“唔。”深夜仍旧一脸吃惊地望向这边。红莲脸上浮现出微笑,道。“但是,如果你对家的憎恨是出自真心的话,我倒也可以收你为我的手下。怎么样?作为手下,来帮我一起料理那个穿黑西装的吧?”对于他的问话,深夜看了看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刀,不知怎地,他愉快地笑了,“……哈哈……这算什么啊。这样一来简直就像,我比你还……”

“弱。”“哈,别小看……”但,话语顿住了。因为斋藤再次放出了锁链。红莲避开飞来的锁链。借势离开了那里。

锁链很快。快到刚才的征志郎都没能反应过来。

然后反应不过来的家伙,会马上死掉吧。

数条锁链也朝着深夜的方向射了过去。

所以如果,这家伙是个毫无用处的垃圾,那根本用不着红莲出手就会去往另一个世界——但,这时,“那么?你打算如何杀他?”深夜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回过头,只见深夜已在锁链上贴好了护符,将它们封印在地上了。看来隐藏了真正实力的人,并不止自己而已。

红莲开口道。“哈,我的更强呢。”“嘿,那比一下如何?”深夜转头看向这边。这时斋藤开口了。“哎~,为什么我负责的区域,是最麻烦的一处啊。要和这学校七个棘手人物中的其中二个同时为敌……”

红莲将目光转回斋藤身上,然后说道。“原来如此。也就是说你已经把我和深夜都调查过了么。斋藤。”

“那是当然。我们可不会在没事先调查过的情况下就对家发动战争。”此时,深夜问道。“喂红莲。你知道他们是什么人……”话音未落,红莲答道。

“是《百夜教》。为了击溃家而发动战争。也劝诱过我协助他们。”面对这回答,深夜丝毫不见吃惊地半眯着眼看向斋藤。“啊啊~,原来是这么个状况吗……哎,仔细想想的话也不难理解了。会这么肆无忌惮地正面挑战家的人……”

红莲接过深夜的话头。

“也只能是《百夜教》了。然而你却还问这种白痴问题,真是蠢得和猴子一样呢。”

“哈,杀了你哦?”“你办不到呢。”

“哈哈哈”深夜笑着,“那么,现在究竟是个什么状况”如此问道。

深夜进一步环视四周,“由于被重点关照,我们周围都被烟幕笼罩了。为了让其他学生和老师们看不到我们……”红莲只用肉眼确认了周围的状况。

仿佛被隔离了一般被烟幕笼罩着。从外面传来的悲鸣。爆炸声。以及激烈的战斗声响。

深夜继续说道。“而且似乎是早有预谋,处在这烟雾中的只有我和红莲。两个对家深恶痛绝的人。这怎么看都……”

话音至此,斋藤笑眯眯地回答道,“哎呀~,和聪明人说话就是轻松啊。当然,这是劝诱哦。”“哼。所以?”“……不一起联手击溃家吗?现在的话我可以给予你们家溃败后,统治家旧部的权利。”

面对这番话,深夜饶有兴趣地说道。“呵呵。那么到时候,我和红莲,谁才是王呢?”

于是斋藤,“那就是二位的问题了,你们可以用武力解决”如此答道。

深夜看向这边。“他这么说呢。你准备怎么做?”“…………”“原本你也已经接受他们的劝诱了吧?是什么样的条件让你接受的?你其实已经是《百夜教》的人了吧?”如此质问道。

红莲瞥了眼深夜答道。“我早说过你这人很烦诶。想接受的话你就接受好了。击溃家,然后成王啊什么的随便你。”

“诶?那?”

红莲打断继续道,“但是,我可不愿屈居《百夜教》之下。寄人篱下,装作没有力量什么的,我已经受够了。所以……”说着红莲跳了起来。

扬起刀刃,“我要把凌驾在我之上的人,消灭殆尽!”

他向斋藤挥刀砍去。

不单单只是想斩杀对方,而是以把对方的整个存在都从世上抹除一般的气势,挥舞着刀锋。

(*感觉这两人从这里开始就像是“终于脱光衣服一起男女混浴的暧昧关系对象”一样hhh→都是些什么糟糕的比喻啊 不过原文从这里开始深夜就一路掉线qwqq)

3.27 存活确认,夫妻档演戏

红莲抬起头。站在浴血的操场中央,抬头望着那如往常一样湛蓝如洗,万里无云的晴空。但是,他的情绪却已跌入谷底。感觉周围的一切抑郁到仿佛令人窒息。

“红莲”有人打了声招呼。

是深夜。那家伙也还活着。

红莲看向深夜。

深夜全身也血迹斑斑。他阴沉着脸看向红莲说道。“真昼……真昼不见了”

“…………”“似乎被虏走了”明明知道背叛者就是真昼,他还这么说。也就是说,这家伙确实非常讨厌家了。他说过要击溃家的言论看来是真的。

然后,“接下来,该怎么办?”对于这个提问,红莲却无法回答。

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他已经没有精力去一一说明了。

所以红莲回道。“为什么,你的未婚妻,真昼大人的事情却要来问我呢?”深夜惊讶地睁大双眼。

这时他也注意到了红莲身边的美十和五士,他转而摆出另一副,仿佛在说,你还打算将这拙劣的演技继续下去吗的表情,“……你。”

他刚开口,红莲就笑嘻嘻地回道。“你生气了?”

“……知道的话,就别给我这样。”

“哈哈。不过,我有些累了。之后再说吧。”

深夜盯着红莲道,“之后,还来得及吗?”

红莲指着周围遍地的尸体道,“别说来得及了,早就已经为时已晚了。”

不,现在绕到前面去追击敌人,反而需要花费时间。有必要思考一下对策,反复收集情报,做好万全的准备。

这些事情,比起自己这边,《百夜教》和真昼早就已经完成了。

深夜点点头,“既然你如此认为的话,就这么做吧”说完。深夜转身离去。


3.28 双簧戏

只见一个可乐瓶子已经飞到了红莲眼前,瓶盖还是开着的。要是被砸中,免不了要被浇一身。这情形跟开学典礼那天,一模一样。而在对面,是笑成一团的『帝之鬼』的学生们。满怀恶意地大笑着。

在这战争时期——这群连战争状态都没被告知,并且以假造的恐怖组织为借口而被敷衍,得安于现状的蠢货们——依旧一脸傻样地笑着。

红莲眯起眼睛看着这一切,“时雨。别挡哦”红莲正准备吩咐身边的人。

根本没必要在这种地方暴露自己的实力。不,应该说现在比以前更应该隐藏自己的力量。毕竟,要在这里忍耐的时间,或许已经用不了三年了。战争已经爆发。

这两个自己一直想要除掉的强势组织,已然开始互相毁灭了。

那么,自己还是继续忍受屈辱吧。直到极限为止继续忍受愚弄吧。那些蠢货们——那些个傲气十足自以为是的蠢货们,就让他们带着轻视一濑家的快感下地狱去吧。所以,红莲准备承受扔来的可乐。然而他已看到时雨做出了反应。她真的随时都保持着警惕。对任何靠近红莲的事物,特别是敌意,时刻准备着用手中的苦无将其排除。

苦无以将其击碎的态势,笔直地朝可乐瓶飞了过去。只要那个瓶子在空中被打破,那些学生们肯定会闭嘴。他们会意识到时雨的怒火,看到她的实力。但是这都没有意义。

这样做没有任何好处。

之后得好好说教了,正如此想着。

然而这时,“哟”红莲听到这样的一声。

飞到半空的苦无,被不知何时出现的男生一把抓在了手里。

红莲知道,是深夜。

与此同时,由于没有苦无的拦截,可乐瓶破空而至。刚好砸在红莲的头上。里面的可乐浇了红莲满头满脸。看到这一幕,扔可乐的学生们哄堂大笑。“淋了他一身啊!”“窝囊废,别来我们学校了!”“快滚吧,这里可不是一濑家的老鼠该来的地方!”怒骂不绝于耳。

最后,深夜转过身看着他。嘴角浮现出一丝笑意,“呵。你还是老样子啊,瞧你怂的。连一瓶可乐也躲不过吗?”

如此一来,学生们又笑了。

有家的深夜给他们撑腰,周围的学生们越发放肆了。

看来深夜是打算帮红莲一起演下去了。

“混蛋”红莲拦住怒火冲天的小百合和时雨,开口道。

“多谢相助。”

“哪里哪里,我们是同伴嘛。”

“同伴?怎么,你打算加入『帝之月』?”

“开什么玩笑。”“那我们就不是同伴。”

“呵呵,怎么说,我们都是有共同的敌人嘛,好好相处一起加油吧。那么,回头教室见……”深夜说着便转身走开了。


糖罐A 完

——————————我是分割线—————————接下来是一些背景补充—————————————

//在整理过程中发现一些对打算沿袭原作设定的写手来说比较有用的资料,因为篇幅较多,如果混杂到一起很冗长也影响糖罐的观感,于是决定另外开一个背景补充,以这种非常精神错乱的方式分开放了… 

//背景补充对照糖罐A的相关格式w 比如这里打1.1,对照的就是隔壁糖罐1.1的内容。可以先看了糖罐A再来看背景,最后带着背景再看一遍糖罐什么的(好麻烦啊……温故而知新嘛hhh)


1.1

1.11

红莲忍不住叹了口气,然后再次望向前方。

这条落樱纷飞的上学路。以及那些谈笑风生的学生们。

不过小百合说的没错,走在这条路上,就算换了别人也会紧张的。

因为这里可不是普通的高中。这是一所由恶鬼和咒术支配、被诅咒以及不幸所笼罩的学校。

「涩谷第一高中」

这里是有着“帝之鬼”之称,即便是在日本也屈指可数的宗教组织所管理经营的,咒术师培养学校。

当然,伪装还是必要的。

这里表面上只是一所普通高中。

但在这里上学的人,几乎全部都是从属于“帝之鬼”,并且信奉它教义的信徒们的子女。

这也是一所,在整个日本的“帝之鬼”信徒中,经过精挑细选后脱颖而出的人才能聚集于此的精英学校。这就是涩谷第一高中的真相。

也就是说,“这里的所有人,都是我的对手吧。”说着,红莲注视着沉浸在新学期欢快气氛中的学生们的身影。

于是原本跟在他身后的时雨上来和他并肩而行,同样将视线投向那些学生们,浅笑道,“不不,我实在无法想像‘帝之鬼’的这些小鬼里,会有能与红莲大人匹敌的强者。”

小百合也信心十足地在一边帮腔,“就,就是!让家那帮耀武扬威的家伙们,好好尝尝我们一濑家下任当家红莲大人的厉害吧!”她激动地说着类似的话。

顺带一提,“家”是在1200年前创立“帝之鬼”后,一直于组织的高层君临至今的家族。而自500年前从家脱离,并创建“帝之月”的,就是自己这边的一濑家,从那之后,“帝之鬼”与“帝之月”两派关系便势如水火。

当然,无论是规模还是实力,家都有着绝对优势,一濑家也不便与其公然相抗——此时一濑家的随从,时雨开口道。“首先,趁一濑家的下任当家还懵懂无知的时候让他进入自家掌控的高中使其臣服于我们——从制订这种可笑的制度来看,家那些家伙的器量就可见一斑。他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省略)

“哈哈,你们都太小看家的人了。正因为如此我才会说。一秒都不能大意。都给我提高警惕。我想你们也清楚,在这里‘帝之月’的人,就只有我和你们二人。也就是说,除我们之外周围的所有人都是——敌人。”红莲如此说道。

此时此刻,自己一行的周围早已满是受庇于家的学生们了。这是当然的。因为这里是上学的必经之路啊。而且现在,自己一行即将进入这所敌人所创的学校学习。

时雨和小百合的表情紧张了起来。可能是因为,已经察觉到有几道视线转向自己这行人身上了吧。连声音也能听到。

“那几个家伙是什么人”“看他领子上的校徽,可不是‘帝之鬼’的徽章啊……”

“啊啊~,想起来了。今年是惯例的那个啊。是一濑家那些人。那帮无能的脱离者们要混进我们学校来了。”

诸如此类的话一下子在学生中蔓延开来。

红莲扬起头。

这时,他感觉到已有上百人的目光射向他们。冰冷的目光。嘲讽的目光。夹带着明显的敌意。厌恶。轻蔑。

时雨沉默不住了。“那帮家伙,居然敢轻视……”但话没说完就被红莲打断道。“我都习惯了。所以别轻举妄动。”

“可是”“行了行了。我们不能在这儿显露自己的力量。没有必要像小毛孩一样,故意对敌人解释,我们可以做得到,鼓足劲儿来展现自己的实力吧?”红莲说完,回头冲自己的两个随从微微一笑。

虽然二人看来很不情愿,不过红莲一开始就打算这么做了。不能在这里展露自己的力量。

在这之中,尤其是关于一濑家独自开发、发展而来的咒术体系,他决定不绝让任何人知道——

“…………”

此时,突然。

“砰”的一声,他知道有什么砸到了他头上。

1.12

另外需说明一句,据说曾经的一濑家是支持家的第一大族,但现在却沦为了家族最底层。

这个等级是绝对的,一些学生时不时地朝这边投以目光。其中果然能感受到,对于自己成为了他们的同学这件事的厌恶感,及敌意。

女老师继续道,“同学们,从今天起,你们就成为了涩谷第一高中的一员。希望你们能秉持着作为日本最权威咒术学校的一份子的骄傲与自信,渡过充实的高中生活”

说完,女老师戏谑的看向这边,“嗯,虽然班里混进了一只老鼠,不过大家不必在意。作为成绩优秀实力超群的这个班级的精英们,只要让这只老鼠见识到学校不容侵犯的威严就足够了。”

所谓的老鼠,指的自然是红莲了。同学们都笑了,虽然不是所有人,但大多笑得很开心。红莲也暂且附和着傻笑了起来。

红莲一边嘿嘿傻笑,一边环顾着四周。

十条家的女儿。

五士家的儿子。

三宫家的女儿。

对了,通过名单他还知道,这个班里还有一个特殊人物。

那家伙的名字是——深夜。拥有姓的,家人。

对追随“帝之鬼”的人来说,这个姓氏有着特殊的含义——这是一个犹如神的代理人般高贵的姓氏。就如同一濑在“帝之月”中的地位。红莲在时雨、小百合心中的地位一样。

然而此时,那个位置却是空着的。那个位置在离红莲最远的地方——高贵的家之姓持有者的位置自然要离肮脏的老鼠越远越好。也就是教室第一排,最靠近门的位置。

此时,女老师继续道,“大家肯定都注意到了,深夜大人也被分配在了这个班级。沐浴在他的光辉之下我等……”云云。总的来说就是大家要和如此优秀的人在同一个教室上课了。学生们都一脸向往的听着这一切。与刚才看着老鼠的表情可谓天壤之别。红莲看着他们毫不掩饰的态度变换,又笑了。

1.13

红莲环视着拥挤的礼堂,小声念叨。

顺带一提,红莲在入学涉谷第一高中的时候,也是参加过类似的考试的。除了数学、国语、历史等普通科目之外,还有咒术技能测验和术式知识测验。

而面对所有科目,红莲划着水应付过去了。

不如应该说是,对他来说净是些一个不小心就能得满分程度的题目,害他绞尽脑汁一边想着如何答错一边完成了考试。

结果,显然考出了一个不能合格的分数。

不仅如此,批卷老师大概会这样想吧。为什么这种无能的家伙,会来参加这个只有精英才能就读的涩谷第一高中的考试呢。然而现在,不知何故自己就在这里。

考上了这所即使是在“帝之鬼”的信徒们所就读的咒术师养成学校中,也只有最优秀的学生才能进入的学校。

也就是说,这种考试毫无意义。

“到头来,今后三年,不管成绩多差,我都得一直待在这遭罪吧”红莲小声嘀咕道,却和自己所言相反地,用异常期待的眼神打量着这些今后可能会欺负自己的同学们。


2.1

2.11

她想吼些什么,可是,却组织不起语言,一副如此抓狂的表情。

然后她不停地摇着头,“没事没事,美十才不生气。对方不过是下贱的,一家的老鼠罢了……早就知道他的智力不能与人类并驾齐驱不是吗。为这些小事发怒会有损家族的名誉,所以,必须冷静。”

红发女将手按在小小的胸口,嘴里嘀咕不停。

这家伙怎么回事……红莲一边奇怪着,一边低头看向她,然后再一次环顾四周。估摸着。

恐怕在这里的,全是这种类型的家伙吧。至少,只有在孩童时期接受过相当严厉的咒术修炼的人,才能进入这里。

而且,全都是被等级森严的家世阶级所束缚的人。

这样的话,肯定只会聚集起一群社会性低下的家伙吧。“哎,说到没有社会性,我也没有资格去说别人”红莲小声笑道。

插播一点关于红莲的性格相关 在时雨和小百合搬进他的套间要和他一起住之后,千方百计想把两个人女孩子从这个套间赶走hhh

一想到今后三年,都不得不跟这俩人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就欲哭无泪。

更何况,互相都是正值妙龄的少年少女。真住一起的话,得有一大堆微妙的地方需要注意。那真是,超级麻烦。总之就是,麻烦透顶。

所以,红莲开口了。

“话说,你们说想要跟我住一套房,这意味着什么你们真的清楚吗?”

对于他的问题,小百合歪着脑袋不明。“一起住的,意义吗?”

“没错”“到底,有什么含义?”

红莲如是回答。他指着放在墙角里,一个还没拆封的硬纸箱,“你知不知道那个硬纸箱里,装的是什么?”

小百合回头看了那个硬纸箱一眼,问红莲。

“是什么?”

“色情书”

“……!!”瞬间,小百合的表情僵住了。

其实那个箱子里装的并不是色情书,不过这不是重点。红莲邪笑着,乘胜追击。

“总之就是这个意思。如果你准备跟男生共处一室,就得接受这种事情哦?这样你还打算说,要住在这房间里吗?”

“……这,这个……”

“行啦。了解了住在一起是不可能的话,现在就马上出……”没想到,话还没说完就被小百合打断了。不知为何小百合脸红得快滴血似的,紧闭着眼睛,“没,没关系……关于这种事,我父亲有正式跟我谈过。”

“哈?”

“这个,那个,他说给红莲大人,侍,侍,侍寝这类事,也是我的重要任务……”

“你父亲都跟你胡说八道了些什么啊!”红莲气得七窍生烟,没想到小百合还没说完。

“而,而,而且,我也认为只要是为了红莲大人,我愿意那个……所以,您不必依靠色情书刊来……”

“别说了马上给我出去白痴!”

——————————接着原文往下其实很大篇幅都在走剧情,斋藤和百夜教什么的实在不是糖罐的钟点,也和背景没有太大牵连(毕竟同人里很少会涉及到这方面的内容)就不再摘录w

糖罐A到此结束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大家w


//声明:本糖罐系列仅为摘录 类似于读书笔记。最终版权属于镜爹和讲谈社。请勿作商业用途 禁止无授权的任何形式转载。自取的原则是声明有援引《终结的炽天使》原文之处,取用仅为方便同人作者 这篇糖罐系列仍然不允许进行可二次编辑的一键转载 谢谢诸位

//做糖罐的想法是借鉴我以前的念头 当时粉的某对cp在正剧中太虐 就滋生了回原作扒糖的想法hhh 听亲友说第七卷红莲全程崩溃,最近翻相册也翻出来当时中途放弃的对深红的一些片段的截图……于是就让我扒点糖吃吃吧w 也借此粗略重读小说,当是为自己开年度企划爆肝深红作准备hhh(才不要在这里说这种事情啦!tag里的大家都会看到的,到时候再做不到就尴尬死了呜呜)

有想过要不把糖罐丢到催更点,但是主博经常需要翻阅资料,如果什么东西全一股脑儿塞到那里去的话,连重要的东西都得找上好半天,那就挺麻烦了……(请忽视我奇奇怪怪的偏执和一堆碎碎念!)

本来想打一下对家tag的,毕竟都是这两人,但想想,既然我站的是深红,就无谓给对家添麻烦了……只打了这两人的tag…… 其实红深深红都一家嘛!(喂)

//碍于阅读观感,因为情节很多时候都是走剧情,深红两个人出场的镜头比较少,并且从第四章起都是围绕咒术测试出现的深红 就不按当年整理糖罐的习惯,即分章节来做了,直接拉成一个大点一口气做3.2往下的内容(因为懒得再写几次前情提要 反正有深红的也是同一件事情)希望这样凌乱的格式不会给你带来太多的困扰……

在最后最后还是希望大家读得开心w

如果有哪里不恰当还请跟我讲哦,如果侵权了会马上删除的!谢谢大家!

暂时搁置手上在忙的其他文稿来做这个,先暂且滚回后台hhh 本来想攒着一口气发的……不过深红的tag冷了太久啦…… 就先吃口糖糖吧w 毕竟在冰窟发抖还是挺消耗能量的(喂你)

说一点无关紧要的东西……昨晚和亲友左翻翻右翻翻,我开搜索引擎试图强制搜索第七卷的相关讯息,甚至是拿了爬网程序去看已消失页面的缓存也徒劳无功……谁知道一搜搜出来贴吧居然有太太在汉化…… 看到帖子里po出的封面上深夜那双清凉如薄荷的蓝眸真的是开心到无以复加……寻寻觅觅终见君的感觉hhhh 

特意提起这个是想说

无论深红有没有人写,现在还有没有人在看,只要我爱一天,还会努力一天w 我还活着哟!我爱深红wwwwwww 超爱的!!!!

下一个糖罐见!

满怀信心地劝大家丧失掉对年度企划的期待(喂)

 
评论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