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红出坑说明

隔了有些时日了 再次登上lof是想说个事情


我不会再更贺红相关的同人了。十分抱歉 特地这么说是想让那些因为贺红关注我的小伙伴去等其他的太太更新。由于个人的心态问题,实在对这对cp提不起当年的半点热忱来。

我喜欢old先最初是在13年,那时候偶然看见她的小丑丹尼,上色的细腻程度和独树一帜的画风真的惊艳到我了……后来又去了解她的插画,homo特辑的插画是我每一次换手机后都会最先存在相册里的,19天这个概念起初是19个作者画各自的一天,炸贱最初也只是个标题为one day的断断续续小条漫。


后来的后来,我们都知道了,19天变成了one day的独称,贺天本来是个炸贱之间的第三者,莫关山起初也只是个面目模糊的小配角。这些其实都还能忍受。

昨晚在一同吃贺红的太太介绍下去看了一下蛋糕社的瓜,虽然大大概概都知道他们做过的事情,但认真翻了翻才发现原来贺红相关的很多情节都是直接从粉丝的同人文里“借鉴”过来的。

甚至炸贱二人的原型是ox和ms。

不知道说这些会不会有人跑出来喷我,但真相让人太难受了,从贺红贴吧原封不动抄来的家里开饭店、父亲在坐__,每一次更新都正戳粉丝的G点,靠践踏BG来消费LGBT,分镜成迷上色喂狗……这些大家都看在眼里的。

恕我直言,这样敷衍自己想创作的漫画、这样靠磨灭自己才华挣快钱、这样消费读者靠流量蹿红的创作理念,我不喜欢。也只是我自己不喜欢。


我的初心一直都是在后台安安静静写我自己喜欢的东西,我想看我喜欢的人物在平行时空里开心满足地生活在一起。

说起来很好笑吧,放下这对cp的理由就是:“和我的创作理念大相径庭”,所以我不会继续写任何跟他们相关的东西了,也许有人能心甘情愿被他们消费,被他们抹去姓名地借梗还能激动万分,但绝不是我。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别再说什么白p还这么多抱怨的话了,在微博,我们就是他们的摇钱树,我们这些奉献流量的小透明才是他们十万一条广告背后的底气。


说个题外话 我在关注的一些太太有的还坚持画精细到衣袖的纹理都要反复考证的黑白连载条漫,画一周只能交一张的、上色和光影都无与伦比但才8000多的商稿。我也觉得这些太太的才华也好能力也好都比他们要高出不知道多少倍,但这些太太仍然谦虚地做着自己本分的事情、画着自己喜欢的漫画。

比起光明正大抄袭、商稿换头画同人、送朋友的插画转头商用捞钱二三十万、普通一张插画在lof几万赞遭跪舔的太太来说,我更喜欢那些认认真真坚持自己喜欢的事的人。

是他们让我觉得我有坚持的意义。

这个消费主义至上的时代,我不想管其他人怎么怎样样,反正走好自己的路,记住自己的初心,不要让膨胀的消费欲和表现欲控制你、取代你,要时时刻刻记得,我,才是我自己的主人。



最近学业都很忙,而且正是上升的关键期,所以就暑假有机会再见面啦!

谢谢那些一直在等待我的小天使wwww 会努力写出让自己更满意的作品来的hhhh

怒洳留




 
评论(4)
热度(6)